秦皇岛市老干部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16年7月25日,秦皇岛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潘祖生一行3人莅临我校,听取了学校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同时,与8名退休干部代表就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进行了深入座谈。

退休干部结合亲身感受,从“我看秦皇岛党风廉政建设”、“我看秦皇岛经济建设”、“我看秦皇岛生态建设”、“我看秦皇岛旅游”等方面畅谈我市的发展前景,希望我市依托高校农科优势,更好地关注“三农”问题。不断改进生态环境,大力发展养老产业,提出了“化养为养用结合”的老干部工作新思路,让老干部发挥作用有更广阔的舞台。

潘祖生同志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选树好老干部先进典型,带动更多老干部发挥作用。(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