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41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向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布置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讲解了“易班”小程序的的注册流程,为新学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团委负责同志向老师们传达了团委“五四”表彰工作安排和“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的创建工作。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认真完成好学生返校申请的审核工作,嘱咐老师们在学生返校后讲好“开学防疫第一课”,帮助学生们做好思想、心理各方面准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防诈骗宣传教育。

最后,刘国良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制定好学生返校过程及返校后方案,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始正常的教学活动。重点传达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对就业工作进了布置,并强调在学院四位一位的就业工作基础上还要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引领、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情况时实掌握等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指导与保障。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