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术学、音乐学教学部主任调整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美术学、音乐学教学部主任马春兴、左建新,因身体和年龄等方面的原因,6月份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辞职申请。针对两位教师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77日上午召开了专题会议,同意两位教师的辞职申请。经分管美术学、音乐学教学的两位副院长征求两个教学部教师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拟提任李程昊为美术学教学部负责人,主持教学部工作(副主任);王文静为副主任。拟提任曹建业为音乐理论教学部负责人(副主任),主持教学部工作。当日下午提交学院大会表决通过。

拟任人选简介

李程昊,1978年生人,英国利兹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08年入职我校工作,现任美术学教学部副主任,讲师。

王文静,1975年生人,内蒙古师大本科毕业,2017年,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1998年入职我校工作,讲师。

曹建业,1980年生人,200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入职我校工作,现任艺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讲师。

公示期3天,监督电话8065866。

                                                                           艺术学院

                                                                                                                                                                     2021.7.8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