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1949年,现有总资产11亿元,占地500亩,员工2000人,是以生产白酒、酒精、饲料为主要产品的综合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是平泉市支柱企业、河北百强、中国白酒行业30强企业,是河北省首家酒类民营股份制集团拟上市企业。目前已成为河北浓香白酒第一品牌,2019年集团在联通公司、华为公司的支持下实现5G技术,成为河北省工业企业中第一家将5G技术应用于生产的企业。2020年集团旗下的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正式获评为国家4级景区,成为承德市第一家工业旅游4A级景区,平泉市第一家4A级景区。

集团目前拥有管理、产品研发、技术、营销、产品检试验、设备、财务、设计、生产、旅游服务等15大类150余种工作岗位。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经济呈现萎缩趋势,但集团战略规划调整及时,酒类销售仍呈加速上升趋势,酒精、饲料也在稳步增长,多年来集团在稳基础的前提下,紧随市场脚步,让企业能够历经70载风雨依然一路荣耀。集团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特向贵院定向招聘以下关键岗位储备人才: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品牌运营岗

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类

2

侍酒师岗

舞蹈表演、讲解类,形象好,表达流利清楚

1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专业

5

二、薪酬结构及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培训补助+年度奖励

1、基本薪酬3500+元/月;(具体薪资可以面谈)

2、绩效工资:按任务比例取得;

3、培训补助:按相应学历标准计发补助;

4、年度奖励:优秀新人奖、专项工作奖、模范员工奖、优秀共产党员奖、任务完成奖、销售精英奖等按集团制定的标准计发奖励。

三、福利:

五险一金、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端午中秋春节员工发放福利

工作地点:平泉市山庄老酒集团

四、联系方式

座机:0314-6208024 王先生

手机:13588892826 王先生 18632439979 陈经理

电子邮箱:shanzhuangzhaopin@163.com(接收简历)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东方街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