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考取研究生、选调生、公务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519日晚七点,艺术学院在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艺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活动——考取研究生、选调生、公务员经验交流会”。邀请7位考研、选调生、公务员成功的2017级同学讲述经历,还特别邀请财经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两位考取选调生的同学分享考公心得,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及150余名同学参加本活动。

交流会上,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强调了备考期间专业课复习的重要性,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复习时间平均分配,并且善于根据情况适时增减。面对考试一定要有信心,全力以赴,时刻调整好状态,他们的讲授有条不紊、思路清晰,让在校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信心。

考取选调生、公务员的同学们从报考注意事项、考试内容、考试形式、复习方法、笔试面试答题技巧、应试心态调整等方面向现场同学们做了分享,讲解内容详实,现场气氛生动活泼,会后相关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问答。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考选调生、公务员的相关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升抵御诱惑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加科学合理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定上岸的信念,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