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增强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为推进各基层团组织学习雷锋活动的开展,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雷锋氛围。艺术学院于2017年3月2日中午1点在艺术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团委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上,各班上交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做到本学期有计划地开展活动。随后团委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团委以及各团支部的不足与失误,并提出本学期的计划与目标,对各团支部也有针对性的要求。团委委员尤静向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开展“续写雷锋日记”微互动活动的通知以及各种事项,针对每一个团支部提到不同的宣传方式及方法,并鼓励各团支部坚持做到最好!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使艺术学院每个团支部了解到基层团组织所拥有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更是从根本上认识学习雷锋对每位共青团员的重要性。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