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及就业推进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与落实,艺术学院于20201029日下午4点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及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副书记、副院长孟颖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书记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每日督促学生填报早午体温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落实好每月至少一次的大拉网排查、每周至少一次的晚点名、宿舍打卡等任务,建立和执行好班长例会制、团支书例会制、宿舍长例会制以及党员老师包联学生宿舍的“三会一包联”制度,执行好学生上课双考勤、学生请销假、特殊关爱学生追踪等基本制度。切实加强对学生的防疫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学业监督和心理关怀。

会议中,2021届毕业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就本班同学目前的课程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安排情况、就业、考研的目标和选择、就业心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结合近期学校招聘会的部署安排,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最后刘国良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刘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防疫的警惕性,客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提醒学生做好日常防护,警惕无症状感染者。在就业方面,加强毕业生、在校生的思想教育,培养其正确、积极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观念、就业本领;拓宽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渠道,邀请用人单位参观学生专业作品展,强化实习实训基地作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建立更好的平台。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