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李晓朋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新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近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亲自为2022级美术学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刘书记主要以当前疫情防控,理想信念,纪律和安全意识几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刘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式仍不能放松,同学们一定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支持配合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中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要积极筑牢理想信念,积极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增强纪律观念,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升责任安全意识,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讲课结束后,刘书记悉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聆听了刘书记的开学第一课,更加明确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