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促进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建设优良三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教育和培养,202332日,艺术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促进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孟颖、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孟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三风建设的基本要求,指出每一位同学都是三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其中,学生干部们更是起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勇于在更宽广的平台上展示自己,切实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带动表率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工办各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职责出发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自省意识,做好班团建设,在思想上引领同学们,生活中服务同学们,心理上关怀同学们,带头遵规守纪,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