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41下午2:00,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向党委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团组织在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方面的工作成绩,在引导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了返家乡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了讲四史故事比赛、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演讲比赛、传承红色基因实践调研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加强思想教育、理论学习、革命精神领悟。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对下一步的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指示,希望学院团委能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各级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着力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守正创新,形成协同发力的工作新局面。在新的一年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多多开展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认知水平;创新工作载体和手段,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不断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