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燃烧激情 唱响青春”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力、感受力,发掘更多的音乐新秀,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2021年4月26日晚7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燃烧激情 唱响青春”为主题的金唱盘歌手大赛艺术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赛,涵盖18、19、20三个年级。由学工办老师、前“金唱盘”优秀选手、艺术学院“天籁之声”优秀歌手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歌声悠扬,为现场观众贡献了慢歌、快歌、民谣、钢琴、吉他弹唱、说唱等多种歌曲形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尖叫。最终2018级美术学专业安雨桐获得一等奖,19级器乐专业李冰、20级器乐专业于迎新获得二等奖,19级器乐专业刘世哲、20级器乐专业侯德淏、修仕奇获得三等奖,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选手们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提升了校园文化,使学生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