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绘鸿图之志,画复兴之路”主题绘画作品展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展厅举办“绘鸿图之志,画复兴之路”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展览根据各班级上交作品情况,由美术专业老师组成评审组,进行了评选,选拔并展出优秀作品50余幅。作品当中有国画、油画、水彩几种类型,画作主题包括展示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讴歌革命英雄人物、讴歌在抗疫斗争中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通过风景写实来展现当代国之昌盛和谐等。学院推荐优秀作品参与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联合秦皇岛市教育局及共青团秦皇岛市委联合举办的“艺心向党 盛世华章”艺术作品展,共有30余幅作品入围并获奖。

本次画展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红色往事,缅怀革命先烈,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以红色精神凝聚力量;增进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照亮青春之光的芳华。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