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节约用电,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节约资源、节能减排的号召,提高我校学生安全用电与节约用电的意识,2021年11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节约用电,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我们在“河北科师艺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节约用电”倡议书,号召大家节约电灯、电脑以及各种电器的电量使用;设计制作“节约用电,随手关灯”的标识张贴在艺术学院楼道与教室的开关处,提醒同学们随手关灯;每天晚九点组织志愿者到艺术楼各琴房、画室,帮助关灯节电,白天在教学楼内及时关闭不需要的电灯,做好节能宣传。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同学懂得珍惜资源,用实际行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