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们听取了团委书记对上半年工作的汇报。2021年上半年艺术学院团委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把文艺形式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根植爱国爱党情怀,提升青年责任使命感;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们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磨练意志;在校园文化节中,我院团委积极组织选拔,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半年,学院团委将继续做好运动会保障、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校园文体活动开展等工作,为学生的全面素质提升打造稳定平台。

艺术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委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团委继续开拓思路、丰富形式,持续做好学生思想的指引者、学生成长成才的推进者。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