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闭环内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丰富闭环内师生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在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202210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教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党政领导、负责学生工作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都作为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分为教师队、学生队两组,比赛采用团体赛双循环制,根据各位选手的积分确定最终成绩。

比赛开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竞赛当中,矫健的身姿、敏捷的反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几场势均力敌的对抗,选手们分分必争,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最终教师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活跃了闭环内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弘扬了乒乓国球精神,展示了校园文明新风尚。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