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9日,艺术学院团委依托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成功上岸的7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200余名同学进入直播间聆听了交流会。

几位分享的同学都认真准备了交流材料,分别从考研信息的查询路径、学校专业的选择依据、备考时间的合理分配、辅导课程与自我思考和总结的相辅相成、专业课程的学习窍门、心理状态的调适等多个方面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勉励备考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了目标不懈奋斗,同时要善于自我分析,结合各方面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方向,随时关注政策资讯,根据变化及时调整方案,找到有效方法调节心情,始终以良好的状态打好考研攻坚战。

分享之后,现场听众还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提问,几位分享同学耐心给予了解答,并对学弟学妹们予以鼓励。交流会气氛热烈,为在校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考研准备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应广大同学要求,后续“河北科师艺院”微信公众号会定期推送考研同学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同学们学习借鉴。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