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 “百年正青春,唱响新时代” 校园歌手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我校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百年正青春,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院内选拔赛。

经初赛选拔,共有9名选手进入院级复赛,复赛于5月30日晚上18:30在腾讯会议进行,每位选手带来一首参赛曲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选取自己擅长的方式进行展示,有钢琴伴唱、吉他弹唱,有中国民谣、英文金曲,不同的表演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演出。

  为了让活动更加精彩,比赛过程中还安排了“D舞社”的舞蹈表演和“爱笑联盟”的脱口秀表演,青春舞蹈和幽默语言为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展现了科师学子多才多艺的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团评定,最终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晓曼同学以一首《Letting go》获得冠军,20级音乐学侯德灏凭借《最后一页》获得亚军,这两位同学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