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走近星星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深化“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党员宗旨意识,202142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老师到金诺自闭症康复中心开展了“走近星星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共计20多人参加。

艺术学院师生一直关注着自闭症这一群体,学院长期和秦皇岛市各自闭症康复中心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经常组织志愿者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提供志愿服务。首先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儿歌、舞蹈、古诗连背等节目,学院党员老师积极参与互动与孩子们共同表演手语歌曲,马茂洵老师为孩子们表演了二胡独奏,获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学院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两人三足、贪吃蛇等游戏,活动最后艺术学院党员老师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孩子们露出天真的笑脸,师生们也收获了幸福和满足。

42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艺术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和关心自闭症儿童,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庭营造一个包容、接纳、理解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