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2021108,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秦皇岛中影国际影城观看影片《长津湖》,了解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中的长津湖战役,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重温战争过程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缅怀战争先烈、英雄人物,从党的革命史、战斗史中汲取无尽的精神力量。

长达3小时的观影过程,每一位党员的情绪都紧跟电影情节迭宕起伏,先烈们为国为家英勇无畏、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一次又一次让观众泪目。观影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和鼓舞,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正是用先辈们的血肉铸成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作为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奔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现阶段,我们一定要挥洒青春、不辱使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