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莅临艺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下午2点,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红老师莅临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聆听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王立红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和战略目标、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重大意义、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统筹好的若干重大关系以及以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运用鲜活的事例和“接地气”的语言让学院党员师生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

   刘书记总结发言: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呼吁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