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杨柳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2023年4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主持会议,并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宣读艺术学院主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艺术学院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

学院党委班子和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读书班、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活动,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作为教育活动的骨干力量,结合校史校情教育,开展好青年学生的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周边的红色旅游基地做好主题学习教育。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