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篇目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后,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分别进行发言研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积极组织落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学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著作中的精神内涵,将主要精神和理论成果及时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规范和强化党支部工作,为艺术学院的建设与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