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6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篇目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四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学习后,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分别进行发言研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强调,就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置放于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要求中,融会贯通,一体并用,感悟其新的精神、新的阐述、新的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