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杨柳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篇目有《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后,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分别进行发言研讨。通过学习牢记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目标是“凝心聚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立新风”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总的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