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学生活动及大型活动申报审批程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各院(系),有关单位:

为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校于2011年先后出台了《关于规范学生活动申报审批程序的通知》(学字〔2011〕4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治安安全管理规定》(校保字〔2011〕1号)。然而,文件出台三年多来,有些院(系)未能认真落实文件精神,部分学生参与、参加的校内外活动、大型活动未能按要求办理申报审批手续。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现就规范学生活动和大型活动申报审批程序重申如下:

1.“学生活动”是指除教学计划安排的校内校外教学任务之外,涉及学生参加(与)的一切集体活动。凡组织学生活动必须按照《关于规范学生活动申报审批程序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履行报批手续。

2.大型活动是指学校及校内各单位举办的室内参加人数在300人以上、室外参加人数在500人以上或校外单位租用、借用或与校内单位合办等方式使用本校场地、场所举行的,面向校内师生员工、社会人员的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学术交流、报告会、展览、庆典、招聘会、各类考试、各种培训班、各种外事活动等。凡是属于大型活动范畴的必须按照《校园治安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履行报批手续。

请各院(系)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学生活动及大型活动审批报备手续。如未按规定程序履行职责,一旦发生学生责任事故,将按相关文件规定追究有关单位、有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规范学生活动申报审批程序的通知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活动审批备案表

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园治安安全管理规定

4.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保卫处

2014年11月10日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