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今年是第98个五四青年节,建团95周年,为呼吁广大团员加强自身建设,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用共同的青春行动,向人们展示团员青春的风貌,艺术学院团委5月4日晚7点半在综合楼212教室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团中央发布的“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通过虚拟表兄妹角色晨轩、雨涵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的简约故事情节,生动展现了“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青少年观众通过观看该视频,能够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本次“五四”青年节教育活动,增进了青年同志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积极进取,勤奋工作。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