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一团一品”团支部 创建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创新团的基层工作,创建一批有特色、有活力的优秀团支部,加强典型示范的过程培养,艺术学院于4月13日晚6点在艺术学院阶梯教室召开“一团一品”团支部创建动员大会。

会上,艺术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介绍一团一品如何创建,具体可选择类型,动员大家结合我们艺术学院的特点使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社区服务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举办,对合唱团的大爷大妈们进行深入教学,大爷大妈们虽热爱唱歌,但并不是专业的,通过我院学习声乐的同学一对一深入教学之后,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个下午。

学校把社会作为实践的场所,让我们参与社会,在公益劳动的实践中有所启示。启发了我们在公益劳动中寻找能使我们受到教育,有所感悟的亮点,引导我们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