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艺术学院于艺术学院阶梯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回顾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下一阶段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大会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程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各班代表25人及候补委员12人。本次大会首先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其次,审议并投票选举第十三届艺术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最后,由计票员统计选票并公布投票结果如下:郭家欣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大勇、高鑫博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并确定了卢子妍、于迎新在内的6名部长。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深入总结了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年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议,成功选举出第十三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