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1210下午143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副书记(副院长)孟颖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欢迎。为使新入职的老师熟知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并尽快融入集体,特召开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对学工办整体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又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解读,明确每位老师的工作职责,为学生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打好基础。

学工办和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年度的学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就下一年度的基本工作做了规划。

最后,刘国良书记对于本年度学团工作中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本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团结协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朝着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努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理念落实到教育管理的方方面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全部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