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退伍老兵指导新生整理内务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整理内务是军人的必修课,整洁的内务更是良好生活素养的体现。今年因疫情影响我校大一新生没有进行军训,103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退伍复学老生指导新生整理内务。17级退伍老兵廉嘉隆和18级的武海龙为艺术学院20届的新生讲解军营中日常生活用品的摆放,并协助他们对自己的书桌进行整理,向新生演示了军被的叠法。看着自己的被子在学长的手下变成一个个豆腐块,新生们也跃跃欲试。此次内务整理使新生寝室焕然一新。大一同学们纷纷表示,向学长学习好好整理内务,让新生宿舍焕发新的风貌。

此次活动让新生对整理内务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整理内务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新生更快的适应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