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第三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学生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112日,艺术学院举办了在校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院内选拔赛,组织美术学、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要求每位参赛同学准备15分钟的课程内容,综合运用讲授、板书、PPT、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考察参赛者的课程组织、语言表达、肢体形态、课堂调度等多种能力。大部分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课程内容充实、表现自如,展示出了师范类学生在教学教法方面的学习成果。

比赛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副书记、副院长孟颖、副教授贾辉等老师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音乐学、美术学各一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学能力比赛。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