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7,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作了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总结与汇报,阐述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院团委工作在保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能动性,开展了一系列有益学生身心健康、推进学生思想建设的主题活动,在深化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2021年将继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先锋号、引路人。

学院党委就团工作做出了肯定与指导,要求学团工作要紧跟党的思想部署,及时把党中央新思想、新精神传递给青年学子,同时要紧密结合青年特点,把严谨厚重的思想性与生动活泼的丰富性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的正确性、亲和力、创造力。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