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

作者:程琳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6晚上七点,艺术学院第一届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活动在艺术楼第一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

活动旨在顺应我校师范资格认证要求,提升师范生授课实践能力,让同学们真切体会面试氛围,了解面试流程。

比赛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面试部分)为评分依据,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合适的课题进行面试准备,现场通过讲授、板书、PPT展示、视听结合等多种手段,开展课程试讲,并就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活动现场7位选手分别试讲了音乐、美术、英语等各方面专业课程,体现了较强的课程设计能力和专业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和感受,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做好面试准备、提升面试水平,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助力作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