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李春建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学院“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5月10日举办了2021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启动仪式。艺术学院团委老师、团委委员及50余名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团委老师宣读了2021年度“一团一品”工作通知,并公布了《艺术学院2021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方案》及《2021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校级创建名单》,同时也对校、院两级17支“一团一品”申报支部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并为团支部书记代表授旗。启动仪式强调学院的“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史校情教育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为艺术学院校、院两级支部提升创建水平、深化创建内涵指引了方向。各团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不断进取,奋发向上,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引领所有团员青年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出青春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