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作者:高鑫博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值此之际,为了纪念我党的伟大成就,追忆几十年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红色精神,艺术学院特此举办“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于2021年5月10日晚7点在艺术楼阶梯教室举办“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全体学生会同学踊跃参加。在同学们观看《建党伟业》电影,回顾我党光辉路程的同时,深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拳拳爱国情。

一方18平米的地下会议室,一个长条小桌,柔和的灯光下,13位满腔热血的青年代表畅所欲言,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新的革命之路。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观影完毕。影片结束后,大家情绪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者为追求心中理想,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一百年历史沧桑、风波激荡;一百年人才济济,吾辈当自强。中国共产党迈向新征程,2021举世瞩目。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同心同德,排除困难,开拓创新,迎着新世纪的朝霞前进!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