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晚,艺术学院举办了“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初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同时,除了炫目的舞蹈节目外,还穿插了嘉宾表演的精彩节目,让整台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本次“海之韵”舞蹈大赛初赛为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特长、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作能力、发掘和培养舞蹈艺术人才提供了广阔舞台。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