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唱支心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晚,艺术学院在开发区报告厅举办了“唱支心歌给党听”合唱比赛。2020级8个班级参赛,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每支比赛队伍演唱一首《科技师院人之歌》作为必选曲目,另选一首展现积极向上风貌的红色主题歌曲。参赛队伍服装整齐得体、精神昂扬、歌声嘹亮、感情投入,部分队伍加入了舞蹈、朗诵、器乐合奏等表演形式,手持旗帜、徽章,具有极强的感染力。

《科技师院人之歌》唱出了科师学子的奋进与光荣,《游击队之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灯火里的中国》,一首首高亢优美的旋律,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壮阔历史,带我们回顾着百年党史、百年奋斗历程、领略党的百年初心、百年风华。

比赛最后,由音乐学专业韩锐、骞漪冉、王研和乔一博几位同学倾情献唱了歌曲《岁月征程》,歌声雄劲有力、宛转悠扬,歌颂了党的百年征程、国家之昌盛、民族之脊梁,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音乐学2001班荣获大赛一等奖,音乐学2002班、环境设计2001班荣获二等奖,美术学2001班、美术学2002班、舞蹈表演2001班、视觉传达2001班荣获三等奖,音乐学2003班荣获最佳表演奖。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