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扫除积雪,情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2021117秦皇岛降雪,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8日上午积雪和冰冻给师生在校园里的活动带来诸多不便,为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扫除积雪,情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内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集中清扫。

同学们手拿着铁锹与扫帚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清扫活动,洁白的雪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扫雪过程,大家都积极投入,热情高效。经过清扫,道路上厚厚的积雪被铲除,道路恢复了平坦和整洁,为师生们上下课的路途扫除了危险和障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劳动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了服务他人、美化校园,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