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无运动 不青春”线上身体素质比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体好才能精神好。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精神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艺术学院于11月3日-7日开展了“无运动 不青春”线上身体素质比赛,呼吁大家动起来,练起来。

本次活动男生女生分别设立了四个项目,男子俯卧撑、波比跳、靠墙静蹲和平板支撑,女子仰卧起坐、波比跳、靠墙静蹲和平板支撑。按照完成情况设置单项冠军和全能冠军,学院各年级专业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大家分别在宿舍、楼道等场地按活动要求拍摄了自己的参赛视频,视频必须为原视频,不能经过修饰与技术处理,由评审组根据视频中同学们的表现评出比赛的名次。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让大家体会到体育锻炼的乐趣。只要人人自觉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就能提高抗击疫情的战斗力,我们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同学们,动起来吧,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