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指导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完成好对标定级任务,艺术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了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艺术学院全体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程琳主持,阐述了本次对标定级的具体标准和团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鼓励各团支部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成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坚强堡垒。

自评为四星、五星的团支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辩,从本支部的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展示,就本支部特色团日活动、一团一品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经验、互相学习。

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团支部特别是大一新生班团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下学期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