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2022年3月7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们听取了团委书记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汇报与总结。2021年艺术学院团委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文艺形式与思政教育相结合,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根植爱国爱党情怀,提升青年责任使命感;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智爱妈妈”科技支农志愿者等一系列志愿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们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磨练意志;为激发大学生运动热情,提升身体素质,组织实施了运动会、身体素质竞赛等体育活动;为提升青年创新意识、创造能力,积极组织“调研河北”、“挑战杯”创业大赛、“河北省文化创意大赛”等活动,学生在积极创新的同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艺术学院团委在年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新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在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品质塑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各个纪念日、节庆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之间的衔接。

艺术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于团工作的思想性、方向性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团委工作能够继续配合好学校整体思政、教学、就业、征兵等各方面的工作,打造更加宽阔的工作平台,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活力,让团组织切实成为党在青年工作中坚强的战斗堡垒!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