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账量新时代” 主题手账作品展示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2022年11月1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学习二十大,账量新时代”主题手账作品展示活动,同学们用手账的形式记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为了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体悟精神内涵,引导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同学征集学习手账,共收集80余份手账作品,经过审核与评比,精选出14份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

活动中,作者们现场展示手账作品,讲解学习心得和手账创作的过程。有的同学把手账与手抄报形式结合起来,加入各种主题图案元素,增加形式的美感;有的同学用数字来总结学习要点,思路清晰,条理分明。通过总结、绘制与展示讲解,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伟大建设成就,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基石是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明确了未来党的奋斗目标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经评选,徐陆彤同学获得一等奖,曹新彤、王屹兵、刘柏言获得二等奖,刘珂、李怡锌、雷卓君、徐小诺、雷思思同学获得三等奖。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愿我辈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奋斗之力,开启新时代之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