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美化艺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美化学习环境,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化为同学们办实事精神,2022年11月17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美化艺院”志愿服务活动,召集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加,分为两队,分工协作,蒋鹏生为一组组长,带领七名小组成员负责艺术楼1-2楼的卫生清扫工作,邢浩为二组组长,带七名成员负责艺术楼3-4楼的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打扫了墙体及天花板,清除了灰尘和蜘蛛网,并且把教室内的桌椅也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垃圾也都一并清理,接着清理了黑板以及门窗,最后把清扫工具整理好放回原位。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作,秉承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认真清扫每一处死角,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为艺院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环境,也将环境治理与保护的观念传递给同学们,志愿者们用心用情为同学们办实事,营造了“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文明风尚,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