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天籁之声”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1月,艺术学院举办了“天籁之声”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由艺术学院“麦克风”社团承办,面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发区校区全体同学征集参赛选手。

共计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天籁之声”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6日依托抖音线上平台开展,采取各位选手依次视频连麦的方式进行演唱。决赛直播观看人次达200人。

决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各展所长,或活泼动感、或深情款款,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直播间气氛热烈,经过评委会评选,最终艺术学院选手徐陆彤以一首《舒伯特玫瑰》获得冠军,外国语学院选手钟欣悦和艺术学院郭睿分获亚军和季军。

   最后,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暨麦克风社团指导教师张芹老师对选手们的演出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勇于追逐梦想,用热情和汗水在青春舞台上绽放绚丽光彩。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