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督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由于疫情原因,学校根据防疫要求实行封控管理,为维护封控期间良好的校园秩序,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不聚集、减少与校外人员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院开展了校园防疫文明督导活动,招募志愿者在校园各处进行督导,担任起了保护校园的重任。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13:00,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发区校区各地点进行了区位督导工作。

本次的督导工作共招集56名志愿者,分为四组,一组17个人,青协负责同学制作了排班表格,标明时间地点,志愿者们按照表格上的要求有序开展督导。

督导过程中,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绶带和工作牌,在规定区域进行值守,提醒往来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领取校外递进来的物品前进行严格消杀,劝导过程举止友善、用语文明,与同学们进行亲切良好的沟通,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配合。本次督导活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尽职尽责,将工作完成的极其出色,体现出了艺术学院的风采。在遇到问题时,各位志愿者们及时向上级和相关部门汇报,工作态度认真,及时记录问题,反映问题,协助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现了无私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通过亲身体验也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不易,我们向防疫英雄们致敬,同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会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