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促进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会干部向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发展,弘扬优秀的干部作风,艺术学院于928日在艺术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颖、团委书记程琳出席了会议。

会上孟书记肯定了学生会近期的工作,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永葆初心,怀揣希望,不断向自己的梦想奋进;2、团队要重团结、讲和睦,同心聚力,共同提高;3、要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为老师同学提供服务与帮助;4、要以身作则,争当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捍卫纪律尊严。

程老师从学习上、工作上、组织建设上做了要求与动员。在学习方面,要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以及理论能力,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方面,要不断提升敬业精神、交际精神和组织能力,保持工作热情;在组织建设方面,相信“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的真理,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扶持,用团结奋斗书写最美丽的青春!

经过此次促进会,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大家对自己的学业、工作、团队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相信大家都会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