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师实践团赴青龙园区离岸孵化器考察学习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河北科师艺术学院“努力实践小分队”全体师生来到了秦皇岛市青龙园区(离岸孵化器)进行农产品包装设计的前期调研,了解青龙县目前农产品推广销售现状,与肆肆贰商贸公司设计师共同探讨农产品在包装、宣传、销售等方面的具体事项。

    上午10:50老师和同学们来到秦皇岛市青龙园区离岸孵化器,暨肆肆贰商贸公司,由此公司负责人兼设计师冯京老师为队员们一一讲解了在公司放在展台上的为农作物设计的包装作品。在此给队员们最为感触深刻的有青龙沙沟黄金栗的包装,该包装由外到内包装的材料用的非常的讲究,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体验感。

    其次,还有桃林山泉的山泉水、小米、板栗仁等农作物的包装都令人看后感触颇深,同时队员们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其中冯老师讲到有一些包装设计出来非常优秀,也都已经打版,但就是有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那就是现在线上购物较为常见,设计出的包装盒不能找到合适的快递盒,或大或小,所以为此再好的设计也会受到局限性。提醒队员们要全面考虑包括包装尺寸在内的设计元素。

    此次社会实践运用暑期时间,去一线做调查研究,认识社会,增长经验。本次是基于农产品电商端的前期设计调研,今后一段时间队员们会到青龙以及各队员家乡所在地开展实地走访,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