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扮靓校园,助力心理健康

作者:程琳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充分培养师生的社会服务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在2021年暑期组织了“彩绘办靓校园,助力心理健康”的社会实践活动。

    6月底7月初“壹凡彩绘”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科师主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为心理咨询中心所在的楼道外墙进行墙体彩绘设计与施工。为高效完成,出发前项目带队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制定了绘画方案,结合墙面情况设计出合理的墙绘方案,同时购买好了画笔和颜料,制定了详细的分工,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测量尺寸,有的勾勒轮廓,有的负责调色。老师在旁边进行总体把控。在欢声笑语中,一面面白墙被一点点填满。

    墙体绘画主要是以温馨舒适为主题,队员们都表示墙体的粗糙度,倾斜度不一,给上色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墙体的绘画内容,是以宫崎骏的龙猫动漫为主题。

    “我们用自己的特长为科师学子做点实事,感觉很有成就感,能凭自己的力量参与到学校振兴建设上来,觉得挺有意义”队员们表示。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