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动青春,书绘童年

作者:程琳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为了贯彻“助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精神生活”的活动主旨,艺术学院“益动青春”暑期实践团队员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在各自家乡社区开展文化服务活动。

了解到社区不少儿童暑假期间有拓展素质的需求,袁丁雨同学在邯郸市肥乡区万浩俪尚社区开办了“我是小画家”课外公益兴趣班,通过联系社区居委会发布活动通知,二十多名小朋友积极报名参加。

在与家长们沟通的基础上,袁丁雨针对孩子们的年龄段、兴趣方向制定了教学方案,将孩子们根据年龄大小分为2个班级,发挥自己美术学专业特长,教授低年龄段的孩子硬笔书法,教授年龄大一些的孩子毛笔字和素描。

在教学的过程中,袁丁雨认真为孩子们做好示范,悉心讲解运笔方法,并针对孩子们的作品一一指导,对有问题的地方耐心纠正,获得了孩子们的尊敬和喜爱。

通过几天的课程,孩子们的书法水平和绘画水平有了明显进步,兴趣班也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实践队员教小朋友学习硬笔书法

实践队员教小朋友学习素描

实践队员教小朋友学习毛笔书法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