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程琳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指导推动团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2022年12月6日,艺术学院召开团支部年终述职报告会,大二至大四各团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支部工作报告。

各支部依次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几个方面展开陈述,重点讲述“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发展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情况,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的创建情况,本次报告作为团支部“对标定级”评定的重要依据。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程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团支部一年来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团干部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落实好基层团组织建设任务,为团员青年们打造更广阔的成长平台、更坚强的战斗堡垒!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   备案号:冀ICP备05024134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479号